首页 >专题报道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依兰县纪委监委: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依兰县纪委 发布时间:2021-12-17

分享:0

依兰县纪委监委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近日,召开室主任以上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阐述回答了“中国共产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这一重大历史和现实问题。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的政治机关,只有坚持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跟进到哪里,才能与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同频共振,找准方向,体现价值。依兰县纪委监委将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站稳人民立场,从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出发,着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给群众更多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