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岗区曲线街道纪工委“五学并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28 | 来源: | 作者:管理员
分享:0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南岗区纪委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号召全区纪检监察组织积极行动,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曲线街道纪工委迅速行动,科学谋划,结合实际工作制定具体落实措施,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促进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领导带头示范学。街道班子成员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课必修课,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宣讲、带头贯彻,通过开展专题学习、座谈交流的形式带动机关和社区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深入研讨重点学。加强党员干部对新党章及十九大精神内涵的理解,着重精学细研新《党章》的学习,把党章精神贯穿于工作和生活中,提高遵守党章的自觉性,修身律己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百题测试促进学。组织机关、社区党员干部开展了十九大精神百题测试,精选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应知应会知识100题,精心组织,不走过场,营造“比学、促学、爱学”的浓厚氛围。

全面宣讲集中学。组织辖区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南岗区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使全体干部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清晰系统性的认识。街工委书记深入基层,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并就学习十九大精神中遇到的问题、产生的疑惑与大家交流。

学思践悟深化学。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与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紧密结合,与当前开展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组织党员干部在“三会一课”中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十九大报告情况进行发言、畅谈,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具体工作举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延伸。(南岗区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