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岗区 发挥榜样力量 唤得清风入家门

发布日期:2017-11-29 | 来源: | 作者:管理员
分享: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南岗区纪委务实开展廉洁从业教育,在街道社区中,开展“民主、和谐、崇廉”教育活动,引导社区干部、群众增强廉洁意识,努力构建文明、平安、和谐社区。其中:花园街工委积极作为,依托“家长学校课堂”学习先优事迹,收到良好反响。

发挥榜样力量  唤得清风入家门

近日,花园街工委、街道办事处在南岗区木介街68号街道党建联合服务中心,组织50余位居民、党员观看了省文明家庭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

在视频中,哈尔滨博能汽车集团董事长贾秀芳、佳木斯市退休干部富宏博、伊春市西林区三公里社区居民王玉杰、齐齐哈尔市甘南县兴十四村党委书记付毕廷等代表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他们和家人的感人故事以及生活中的喜乐酸甜。文明家庭的事迹深深感染和激励着前来参加社区家长学校活动的每一个人。

“这不仅是一场‘家风家训’的报告会,这更是一次正能量的分享。”一位阿姨深有感触说道。

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听了代表们的报告后,触动颇深,事迹虽然平凡,但感人落泪。今后,一定向代表们学习,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优良家风,做文明家庭的创建者、社会文明的传播者、传统美德的传递者、和谐社会的建设者。

下一步,花园街工委、街道办事处还将组织相关系列活动,努力激发居民文明生活的热情,用榜样的力量,唤得清风入家门 。(南岗区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