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县纪委 “七个一”助推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29 | 来源: | 作者:管理员
分享:0


方正县纪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七个一”工作模式,扎实开展学习贯彻活动。一是观看一次盛况报告。把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作为一项重要政治内容,全力做到“两个第一”,即:第一时间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大盛况,第一时间领会十九大精神;二是集中一次专题学习。组织全县33个党委、总支纪检干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学习贯彻精神纳入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目标中;三是印发一套学习资料。将十九大精神相关学习材料汇编成册下发至每名纪检干部手中,确保人手一份;四是开展一次理论宣讲。县纪委书记对全体纪检干部开展一次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的专题理论宣讲;五是撰写一篇学习心得。全体纪检干部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及自身履职情况谈体会,谈感想,撰写高质量的体会文章;六是组织一次知识测试。组织全县103名纪检干部以闭卷考试的形式检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县纪委书记与全县纪检干部一起参加考试;七是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及自身履职情况查找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方向,制定整改措施。

通过“七个一”工作模式,促使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能够更加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的精神,真正将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融汇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去,推动我县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方正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