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民政局纪检组学报告见行动 抓好八项工作落实

发布日期:2017-10-31 | 来源: | 作者:管理员
分享:0

 

1030日上午,市纪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组召开组务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兴东在“市纪委监察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上提出的结合实际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要求。纪检组组长单晓霞要求全体组员学深悟透、知行合一,更加自觉地把派驻工作置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去思考和谋划,奋发有为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刘兴东书记对纪委系统如何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时提出的突出学好“四个新”、“八个强化”抓落实要求紧密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派驻工作实际,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力争在监督执纪问责上取得新突破。结合实际抓好八项工作的落实:要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计划,深入学、学深入;要落实好政治生态建设任务,推动党内监督常态化;要落实好“两个责任”,特别是主体责任落实;要落实好“四种形态”实践运用,强化抓早抓小;要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改进作风;要认真开展低保标准、优抚资金、社会福利和流程再造等“四个督查”,规范权力有序运行;要落实好派驻机构职能职责,理顺工作关系和工作规则;要落实好“五好干部”标准,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市纪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