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驻市体育局纪检组到市外侨办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7-10-31 | 来源: | 作者:管理员
分享:0

 

102526日,驻市体育局纪检组由组长杨柏林带队,对市外侨办及2家局属事业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并一起座谈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

会上,市外侨办机关党委副书记介绍了本单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整顿工作情况。介绍了开展作风整顿工作开展以来的成绩和亮点,也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和分析。纪检组对市外侨办认真落实“两个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反腐倡廉教育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同时指出,要正视当前工作的差距和不足,希望外侨办及局属单位能够继续抓好作风建设,积极开展廉政教育,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会上还就刚刚结束的十九大,进行了座谈。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明确了我们党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驻市体育局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