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上级精神

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来源: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11-10

分享:0

张巍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上强调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更好履行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职责使命

10日,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巍在作宣讲报告时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部署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更好履行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职责使命。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纪委监委机关设主会场,各市(地)、县(市、区)纪委监委设分会场,全省45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报告会。张巍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全局性、战略性、里程碑意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在学习宣传贯彻上走在前列、做好表率,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张巍强调,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的专责机关,必须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要求,找准在管党治党、党的自我革命中的职能定位,时刻保持“两个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和清醒坚定,忠实履行好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使命,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制定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在龙江大地落到实处。(徐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