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机关信息

第五监督检查室党支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来源:哈尔滨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1-10

分享:0

近日,第五监督检查室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讲话精神,全室党员干部深学细悟,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研讨发言,谈体会、说心得、讲收获。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纪检监察工作上,融入到思路举措上,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落实到工作成效上。

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实践意义,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党性修养,紧密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部署,持续发扬斗争精神,在踏实苦干、真抓实干中切实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任务,持续强化政治监督、丰富监督方式、提升监督能力、健全监督机制,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