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基层动态

南岗区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南岗区纪委 发布时间:2022-11-11

分享:0

近日,南岗区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南岗区纪检监察干部深学细悟 精髓要义,以学促行坚定履职,在新征程上谱写南岗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党的二十大是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对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步调一致向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南岗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逐级落实责任,迅速推进落实。南岗区纪委常委会坚持以上率下、领学促学督学,带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充分利用多种平台载体和方式手段,全面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形成浓厚氛围。

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在南岗区落实见效。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持续深入纠治“四风”。深化整治群众身边“微腐败”,切实守护民生福祉。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自身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展现更大担当、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