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不忘初心 >省市部署

张庆伟:强化责任落实落细重点措施 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8

分享:0

 

张庆伟在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强化责任落实落细重点措施 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王文涛陈海波出席

3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庆伟主持召开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省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和全省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广开言路征求意见建议,突出重点抓实专项整治,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3日上午,张庆伟主持召开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并讲话。

 

  王文涛、陈海波、王常松、李海涛、甘荣坤、王永康、张雨浦、贾玉梅、陈安丽、毕宝文、程志明、聂云凌、沈莹出席会议。

张庆伟强调,征求意见要畅通渠道,采取多种方式,把干部群众的意见收集起来、反映上来,分门别类梳理,认真研究分析,为检视问题打好基础。专项整治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分工负责,抓紧整改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工作组组长,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庆伟强调,要聚焦主题开展学习,坚持集中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党员干部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边调研边学习边对照检查,在调研中深化理解和感悟,在理论联系实际的过程中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在深入学习理论和扎实开展调研基础上讲好专题党课。要检视反思突出问题,自觉对表对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找差距、查短板,把问题找准查实,把根源剖深析透。要抓好整改落实,建立工作台账,列出问题清单,以自我革命精神逐项解决。

  张庆伟强调,要坚持统筹兼顾,在开展好主题教育同时,着力抓好产业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脱贫攻坚、基层减负等工作,当前要高度重视防灾防汛工作,加强领导、靠前指挥、密切配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有关部门分别汇报了省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工作具体安排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具体安排。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工作组组长,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