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党史教育 >上级精神

省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01-20

分享:0

省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1月20日,省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构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机制。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纪委监委机关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党史”、入脑入心“悟思想”、用心用情“办实事”、忠诚履职“开新局”,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历史自信、理论自觉、政治意识、性质宗旨、革命精神和时代责任教育,持续增强践行初心使命、赓续精神血脉的坚定自觉,学习教育达到预期目标,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要不断深化学习教育规律认识,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委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筑牢绝对忠诚;持续深入学好用好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持续从严从实要求、建强基层基础;持续问政问需于民、找准群众关切;持续知责担责履责、真干苦干实干。

会议要求,要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历史经验,以强有力政治监督保障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以持续整治群众身边微腐败夯实党的执政基础,以伟大斗争精神勇于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以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引领推动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