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党史教育 >基层信息

学党史 强信念 香坊区纪委监委机关志愿服务在行动

来源:哈尔滨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5-06

分享:0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香坊区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身体力行,将学党史落实在行动上,开展“学党史,强信念,志愿服务在行动”活动,将强信念深植在内心里,将志愿服务践行在群众中。

香坊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坚持学史力行,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党史的政治自觉,充分了解志愿服务的重大意义;党员以身作则,确保学习质量的同时,扎实热忱为群众服务的信念。确保全员覆盖,深入引导教育。香坊区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组成志愿服务小分队,在香坊区各主要交通岗口进行交通引导,积极在群众中展开志愿服务活动,在自我提升净化的同时,也切实提升了群众的文明素质,营造了安全的交通环境。凝心聚力,积极发挥服务作用。香坊区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热情高涨,主动请缨,身着统一服装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在活动中,志愿者的热情服务和关切话语使驾驶司机和路上行人倍感温暖,深受感染的群众纷纷自觉礼让,文明出行,营造出香坊区和谐、安全的交通环境,也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