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要闻信息

能力作风建设年 | 南岗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来源:南岗区纪委 发布时间:2022-06-30

分享:0

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着力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近日,南岗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全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南岗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派驻机构及巡察机构党员干部参加测试。

测试采取“线下+线上”形式进行,测试内容涵盖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哈尔滨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南岗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关知识。

本次测试旨在全面检验学习成效,营造比学赶超、学以致用的浓厚氛围。通过测试,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成果得到进一步检验,学习主动性和自觉性得到进一步加强,达到了以考促记、以考敦行的目的。

下一步,南岗区纪委监委将继续深入贯彻省市区委和上级纪委监委关于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活动部署,持续抓好学习型机关建设,不断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干部职业素养,全面增强干部履职能力,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队伍专业化建设水平,为全区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