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要闻信息

郑国志: 忠诚履职 凝心聚力 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来源:哈尔滨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0-27

分享:0

10月26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干部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候选人郑国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国志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纪律检查和国家监察双重职责,聚焦主责,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郑国志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恪守忠诚信仰,始终做到心中有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恪守为民情怀,始终做到心中有民,坚守人民立场,依靠人民支持,回应人民关切,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在顺民心、护民利、解民忧上的重要职能作用。要恪守使命担当,始终做到心中有责,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助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要恪守清廉本色,始终做到心中有戒,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坚决守规守纪守法,持续强化从严监督,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努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一级巡视员,机关各部门、执纪审查服务中心,市委巡察办、市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