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张巍在尚志市和延寿县调研时强调 传承红色基因 服务保障大局 扎实做好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4-29

分享:0

4月27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巍赴尚志市和延寿县调研。他强调,要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紧紧围绕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强化政治监督,夯实基层纪检监察工作,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巍实地考察了蒙牛乳业(尚志)公司、金雪莲笔业公司,参观了暴风骤雨纪念馆,到延寿县鸿泰康城项目现场了解房地产领域信访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情况,深入县乡纪检监察机关办公办案场所,与纪检监察干部座谈交流。

张巍强调,要用足用好红色资源,继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紧紧围绕“十四五”开局起步,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保障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深入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扎实开展房地产领域信访问题、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等专项整治,确保抓出力度、见到成效。协同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健全与政法机关协作配合机制,加大线索处置和案件查处力度,不断净化政法系统政治生态。要以“三不”一体理念深化正风肃纪反腐,扎实做好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与时俱进推进作风建设,督促引导党员干部把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

张巍要求,要立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监督精准化、办案规范化、改革精细化、队伍专业化、保障信息化建设,配齐配强基层纪检监察力量,整合提升监督效能,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盛季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