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

能力作风建设年 | 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学习型机关建设 道里区纪委监委开展业务大练兵

来源:道里区纪委 发布时间:2022-06-27

分享:0

近日,道里区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干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业务大练兵第一轮测试,着力强化干部队伍理论素养、业务水平提升,在全委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


测试采取闭卷考试形式,题型灵活多样,包括单选、多选、判断、填空、简答等多种题型,题目涵盖了纪检监察机关办案程序、职责划分,法律法规定义阐释,纪检监察史以及疫情防控规定等多方面内容。

道里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各部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测试。大家纷纷表示,业务测试实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有效激发了大家学习热情,帮助大家补齐了能力短板、优化知识结构。下一步将有侧重、有计划地深入学习,持续提升工作能力,适应岗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