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

能力作风建设年 | 香坊区纪委监委举办学习市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

来源:香坊区纪委 发布时间:2022-06-25

分享: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找准定位、精准聚焦,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切实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近日,香坊区纪委监委举办学习市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邀请区委党校教研室主任李兴家进行现场授课。委机关全体干部、区委巡察办、派驻纪检监察组、街镇纪(工)委线上线下同步参加培训。

讲座以《学习市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领略哈尔滨发展蓝图》为题,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培训内容紧扣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主题,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历史与现实相结合,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对于全面完整准确地理解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举一纲而万目张,解一卷而众篇明。”香坊区纪委监委将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锤炼斗争意志、发扬斗争精神,提振精气神、焕发新干劲,敢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用“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行动抓好落实,不断开创新时代香坊区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