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

能力作风建设年 | 呼兰区纪委监委斩获呼兰区“能力作风建设年”业务知识大赛第一名

来源:呼兰区纪委 发布时间:2022-06-23

分享:0

为助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6月22日呼兰区纪委监委参加由区学习型机关创建行动专班组织的区“能力作风建设年”业务知识大赛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呼兰区纪委监委代表队斩获全区第一名,呼兰区纪委监委获得优秀组织奖。


按照《关于开展全区业务知识技能大赛的通知》相关要求,区纪委监委高度重视,及时下发区知识竞赛题库,动员全体机关干部加强学习,并于6月7日组织委机关干部参加初试,进行学习成效考核。通过初试选拔了党风政风监督室科员闫洪博、董玉奇,驻区发展和改革局纪检监察组科员樊岱鑫三名同志代表区纪委监委参加区“能力作风建设年”业务知识大赛决赛。


决赛中,三名参赛选手从容自信、沉着应对、密切配合、团队协作,展示出纪检监察干部过硬的业务本领和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通过参加此次业务知识大赛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出“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的良好学习氛围。


今后区纪委监委将继续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狠抓能力作风建设,刻苦学习积累、求实开拓创新,推动业务知识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质效提升的强大动力,为聚力落实“七大战略”,全力打造“七彩呼兰”做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