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

方正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方正县纪委 发布时间:2021-12-17

分享:0

近日,方正县纪委监委召开学习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纪委监委专题传达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贯彻落实意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崔融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纪委监委专题传达贯彻会议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好履行新时代纪检监察职责使命。一要持续学深悟透。通过系统规划“学”、多维触角“听”、集中研讨“析”,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要持续监督落实。自觉做坚定执行者、有效传播者,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情况作为监督检查的重点,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督促全县各级党组织全面贯彻落实全会部署任务。三要持续服务保障。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工作主题,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着眼服务县委县政府大局,全面完成今年各项重点任务,统筹谋划新一届纪委的工作,全面提升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质效,护航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