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

延寿县纪委监委:新思想领航定向奋进新征程 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延寿县纪委 发布时间:2021-12-17

分享:0

近日,延寿县纪委监委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邀请县委党校讲师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专题辅导讲解。委机关、各派驻组、各乡镇纪委、巡察办组全体干部参加培训。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深刻认识到: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和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筑牢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思想基础,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在抓好学习贯彻上走在前、作表率。

参加培训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特别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以新思想领航定向,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立足职能职责,围绕政治监督、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