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

宾县纪委监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来源:宾县纪委 发布时间:2021-12-17

分享:0

近日,宾县纪委监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朱振博对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出部署要求。

会议指出,一是学深悟透。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全面掌握、深入理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二是以上率下。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小组集中深入学、全体干部跟进学,全面铺开、形成热潮,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三是确保实效。学用结合推进工作,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做到统筹疫情防控监督监察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向关键领域的“黑手”主动“亮剑”,严厉查处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等突出问题;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破解民生痛点难点;纠治作风顽疾,坚决遏制破坏营商环境、影响民生发展的不正之风;将农民画与廉政建设深度融合拓展,形成宾县特色廉洁文化品牌;打响新一届政治巡察“开门炮”,精准发现问题,客观分析问题,如实报告问题,推动解决问题;坚持刀刃向内,坚决剔除“腐肉”,肃清“毒瘤”,锻造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