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

巴彦县纪委监委: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来源:巴彦县纪委 发布时间:2021-12-17

分享:0

近日,巴彦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省纪委监委、市委、市纪委监委及县委会议精神,并结合巴彦县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各部室办、派驻纪检监察组和乡镇纪委要把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和丰富内涵。巴彦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对照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昂扬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出色的工作、一流的业绩,奋力开创我县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生态宜居祥和富饶现代化新巴彦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监督检查。一是要对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回头看”,巩固好向上发展的良好势头。二是要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从严防范疫情传播风险。三要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当前换届工作,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教育引导各级干部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换届纪律,对拉票贿选、跑官要官等行为,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