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

五常市纪委监委: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 指导实践 推动工作 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五常市纪委 发布时间:2021-12-17

分享:0

日前,五常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原文、悟精神、探理论,谈感想、谈心得、谈体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要求部署上来。五常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焦雪森同志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弄通做实。要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讨论、个人自学等形式原原本本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聚焦疫情防控常态化、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开展政治监督,紧盯动摇党的执政根基、侵害群众利益的人和事开展日常监督,围绕接诉即办、纠治“四风”等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有腐必反、有案必查,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同向发力共同营造五常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