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

阿城区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阿城区纪委 发布时间:2021-12-17

分享:0

近日,阿城区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张岐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刻认识这次全会的历史地位、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上级要求,结合我区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指出,要突出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突出联系实际、紧扣职责,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特别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重要要求,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要突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涵养历史思维、运用历史经验,不断深化规律性认识,进一步提高正风肃纪反腐工作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