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

道里区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加 全区义务劳动

来源:哈尔滨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5-08

分享:0

近日,道里区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加道里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组织开展的学党史“办好民生微实事,打造洁净道里”义务劳动。将党史学习与为民服务实践活动相结合,边学边做,办好居民身边“微实事”。

在道里区东湖路义务劳动现场,道里区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各派驻组、巡察办(组)60余名党员干部在统一组织下,携带铁锹、扫帚、垃圾钳等清理工具。简单分工后,党员干部们3至5人组成小组,相互配合,热火朝天地展开清扫工作。

党员干部们发扬一不怕脏、二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地将划定区域内全部塑料、泡沫、玻璃、砖块等垃圾清理一空,坚决做到不留死角,不搞形式,将义务劳动落到实处。

道里区纪委监委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党史学习形式多样,不仅要重视理论学习,认认真真重温党的光辉奋斗历程、洗礼初心、坚定信念。更要将党史的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树标杆、做表率,通过义务劳动等活动,培养踏实为群众服务、办实事、办好事的意识,进一步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