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

学党史 办实事 道里区纪委监委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来源:哈尔滨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4-30

分享:0

近日,道里区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派驻乡镇纪工委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农业农村局成立联合督导组,对道里区下辖各乡镇农资产品经销网点进行督导检查,全面保障农资产品质量安全和价格稳定,确保农民群众播下放心种、用上放心肥。道里区纪检监察部门立足本职岗位,关注民生实际,将“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在新发镇、太平镇,督导组一行对化肥经销部、种子经销部等农资商店进行了抽检,重点对经营主体资格、产品进销货台账、产品检验报告、产品包装标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农资商店存在蔬菜种子包装袋未标明生产日期,在售蔬菜、花卉种子超过保质期,未按规定悬挂营业执照等问题,督导组逐一提出整改要求,要求当即整改。并就完善进货台账、产品检验报告纸质台账等提出建议。

检查中,督导组还就各职能部门是否存在吃、拿、卡、要等行为,向商家进行了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