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延寿县 >巡视巡察 >上级巡视巡察情况

哈尔滨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延寿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来源:延寿县委巡察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09

分享:0

 

    哈尔滨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延寿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动员会议3月9日下午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志勇、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锐出席会议。
  李志勇作动员讲话。他说,开展巡察工作是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基层的现实需要。市委第三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整治“四风”、党规党纪执行以及中央和省委巡视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深入巡察。希望延寿县人民检察院党组要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接受监督,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确保此次巡察工作圆满完成。
  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锐表示,延寿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将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认真接受监督,扎实抓好整改,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为更好地履行好检察机关的司法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奠定坚实基础。
  会后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