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延寿县 >巡视巡察 >上级巡视巡察情况

哈尔滨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延寿县人民检察院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全面展开

来源:延寿县委巡察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19

分享:0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021年3月9日至2021年4月12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延寿县人民检察院党组进行了常规巡察。2021年7月5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延寿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反馈意见。延寿县人民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第一时间成立由检察长任组长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小组下设办公室,统筹推进整改有关事宜。延寿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先后召开党组会议、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兆力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整改意志,推动整改压力层层传导,整改责任层层落实。

对照市委巡察要求,结合市委第三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建议,延寿县人民检察院党组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梳理出4项10个问题,制定整改措施30条,整章建制、堵塞制度机制漏洞2项,目前已全面完成所有问题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