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延寿县 >巡视巡察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十六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反馈会议召开

来源:延寿县委巡察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24

分享:0

    近日,县委个巡察组分别向第十轮巡察的县委办、政府办、政法委、退役军人事务局、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扶贫办、发改局7个县直单位党组织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和全县中小学学生餐反馈了巡察情况通报了对各被巡察单位开展巡察的综合情况,共反馈问题175个。本轮巡察发现的问题主要表现为学习监督需进一步加强、财务入账手续不健全、固定资产未入账、入账材料未附清单、合同签订需进一步规范。对反映一些干部方面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查办。

巡察组要求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及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从紧扣“六项纪律”,紧盯“三个重点”、对党绝对忠诚的高度切实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使整改过程成为对标看齐、学习提高的过程,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向县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同时要求,被巡察单位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落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扛起整改责任。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坚决把自己摆进去,主动认领责任,带头落实整改。要严肃认真对待县委反馈意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全力抓好问题整治,让群众真正受益,让干部提振精神,推动县委巡察反馈意见落地生根;要构建长效机制,建立规范、管用的监督管理制度,通过建章立制、严格管理,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形成长效的防治措施,使全面从严治党“制度铁笼”扎得更紧,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纵深发展。

各被巡察单位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全面认领,不折不扣地抓好问题整改,以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体现巡察整改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