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延寿县 >巡视巡察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县委第十二轮巡察进驻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延寿县委巡察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10

分享:0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县委第四巡察组于2021年3月10日正式进驻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动员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巡察任务及工作安排进行部署。

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同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出席会议。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基层的现实需要,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要全程全力配合做好巡察工作,做到接受巡察与正常工作两不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政治意识,积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明确定位,把握关键,严肃认真扎实开展巡察工作。

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负责同志做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全体党员干部将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把巡察要求坚决落实到位,并积极主动配合,服从服务于巡察工作需要,严明工作纪律,自觉接受巡察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