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延寿县 >巡视巡察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全县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六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延寿县委巡察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09

分享:0

3月9日上午,全县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六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颖宣布了十六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任务分工决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王占龙发表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握巡察内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将思想和行动上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主动适应形势要求,切实把巡察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

会议强调,县委巡察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巡视巡察新精神、新要求,科学谋划2021年巡察工作。要以深化政治巡察为重点,着力提升政治站位;以强化成果运用为重点,着力提升整改实效;以推进监督融合为重点,着力健全监督体系。要深化政治巡察监督,切实抓好十六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

会议要求,在巡察过程中,各巡察组要紧盯政治建设、职能职责和关键少数,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聚焦巡视巡察整改责任落实情况,以砥砺监督利剑为己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严实的作风,高效高质的完成县委交付的这次巡察任务,为我县“十四五”开局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