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延寿县 >巡视巡察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十六届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延寿县委巡察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10

分享:0

十六届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于9月28日上午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成成员,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信访局及县纪委监委党风室、案管室和派驻纪检监察组相关人员,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成员李成玉同志在会上传达了县委书记刘金成同志听取十六届县委第十轮巡察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宣布了十六届县委第十一轮巡察任务分工决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彦辉同志代表县委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本轮巡察要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强化政治监督,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聚焦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履行职能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破除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及巡视巡察整改落实六个方面,深入查找政治偏差,重点监督检查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要求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和主题教育整改情况,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创新方式,精准发力,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巡察工作成效为助推全县进步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