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延寿县 >监督曝光 >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

中共哈尔滨市纪委关于1起延寿县发生在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来源:哈尔滨市纪委 发布时间:2021-08-05

分享:0

哈尔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要求,坚持“打虎”“拍蝇”,按照中央纪委“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入纠正‘四风’电视电话会议”的部署,严肃查处了一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现将延寿县1起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延寿县玉河乡福利村原村委会会计万福岩贪污农业税、骗取良种补贴,原村党支部书记李福、村委会主任刘少文工作失职案。万福岩在担任村委会会计期间,贪污村民缴纳的农业税1404.53元;通过虚报水田面积,骗取良种补贴1747.28元据为己有。在此过程中,时任福利村党支部书记李福、村委会主任刘少文未认真履行审核把关职能,知情后未及时制止,存在工作失职问题。万福岩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李福、刘少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此文原发于2015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