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延寿县 >工作动态

哈尔滨市纪委监委 关于开通基层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平台的公告

来源: 延寿县纪委 发布时间:2023-07-06

分享:0
哈尔滨市纪委监委
关于开通基层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平台的公告

      日前,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已全部上线运行,为便于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监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平台功能

      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以下简称平台)是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主管,黑龙江省纪委监委主办,为群众反映诉求、参与监督提供便捷渠道的平台,专门负责监督基层小微权力运行,督促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办理进度可以随时查询,办理结果可以进行评价。

      二、受理事项

      平台设立村(社区)党务工作、政务工作、“三资”管理、民生资金、工程项目、其他事项等六方面监督事项清单,明确监督事项内容、政策依据和办理流程。群众可围绕监督事项清单、平台公开公示信息及其他有关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进行监督和投诉。对与小微权力运行无关的投诉、问题咨询,纪检监察机关将视情况转12345政务服务平台等其他渠道办理。

      三、平台使用

      通过手机扫描平台二维码、微信搜索“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小程序和“https://jdydt.ccdi.gov.cn/”网址进入平台。


微信二维码

      欢迎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使用,如实反映基层小微权力在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基层规范管理,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中共哈尔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哈 尔 滨 市 监 察 委 员 会
2023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