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延寿县 >工作动态

“志愿清扫美家园”——县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联合团结东社区开展环境治理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延寿县纪委 发布时间:2023-05-12

分享:0

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按照县直机关工委《全县党政机关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开展服务群众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510日,县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团结东社区开展志愿清扫美家园”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促进全体党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切实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共40余人到达大兴南胡同,党员干部带着饱满的热情手持铁锹、夹子、编织袋等清洁工具清理道路两侧垃圾,不放过一个塑料袋、一片纸屑,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个小时的努力,共清理白色垃圾20余袋用实际行动宣传了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清理垃圾行动,进一步提升居民环境质量,保障道路整洁干净,不仅美化了我县的道路环境,还增强了党员干部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环保意识,拉近了党员和大自然之间的距离,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立了党员良好形象更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用实际行动传递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正能量。


下一步,延寿县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常态化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全面提升城市文明程度作出青春贡献,助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