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延寿县 >工作动态

延寿县纪委监委举办青年干部演讲比赛、知识竞赛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延寿县纪委 发布时间:2022-03-04

分享: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汲取党的宝贵经验,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准确把握时代脉搏,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延寿县纪委监委近期举办青年纪检监察干部“青春正当时、奋进新时代”演讲比赛和“建功赶考路、一起向未来”知识竞赛。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出席并担任评委。




演讲比赛现场,来自县纪委监委各部门、县委巡察办组、各派驻组的10名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扣演讲主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谈认识、谈感悟、谈建议、谈打算,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精神、自信的风貌,讲述了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的奉献与担当,生动展示了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充分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知识竞赛现场,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纪检监察业务知识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等环节。参加比赛的青年干部分成三个队伍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展现了奋发有为、拼搏进取的积极态度,进一步激发了全体纪检监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情





    此次演讲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知识竞赛评选出最佳团体奖1名,最佳选手1名。

通过这次演讲比赛、知识竞赛活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领悟,提升了纪检监察干部理论政治素养,更好地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