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延寿县 >工作动态

延寿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干部开展保密培训

来源:延寿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1-01

分享:0

为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1022日,延寿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干部开展保密教育培训,并参观黑龙江省国家安全教育暨保密警示教育基地

保密教育培训会上,黑龙江省国家保密局宣传法规处副处长王倩同志受邀专题授课参训纪检监察干部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保密知识有了更为系统的了解,进一步筑牢保密思想防线,提升保密防范意识和技能

 

  

    培训会后,全体干部参观黑龙江省国家安全教育暨保密警示教育基地展厅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全国党政机关、涉密单位发生的典型窃密泄密案例,重点演示了手机、办公自动化设备等窃密泄密攻防技术,各位同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保密警示教育和保密知识学习。参观结束后,全体干部参加了保密教育考试。

结束后,大家反响强烈纷纷表示通过保密教育培训和参观保密警示教育基地,进一步增强了“保密工作无小事”的安全意识,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牢固树立保密意识,把保密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重大纪律要求,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