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延寿县 >工作动态

延寿县纪委监委举办“忆党史 铭党恩 忠诚担当 为党旗增辉”演讲比赛

来源:延寿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6-23

分享:0

623午,延寿县纪委监委举办“忆党史 铭党恩 忠诚担当 为党旗增辉”演讲比赛。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巡察办主任出席并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来自县纪委监委各部门、县委巡察办组、各派驻组的24名同志,紧扣演讲主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谈认识、谈感悟、谈建议、谈打算,以生动的实例、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讲述了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的奉献与担当,生动展示了纪检监察干部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充分体现了纪检监察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责任担当。

 

 

 

演讲者们用发自肺腑的情感、沉着稳健的台风、富有感染力的话语将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台下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

“与其说这是个演讲活动,不如说是一堂精彩的党课。通过演讲的形式,既让演讲者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学深悟透、深入思考,更让我们在观看中得到启迪、锤炼党性,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一名现场观看的干部表示。

 

 

 

经过激烈角逐,此次演讲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

通过这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全体纪检监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百年党史的热情。提升了纪检监察干部理论政治素养,更好地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