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延寿县 >工作动态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李铁刚讲专题党课:铭记百年辉煌历史,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来源: 延寿县纪委 发布时间:2021-06-24

分享:0

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6月24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李铁刚委机关全体纪检监察党员干部,作了题为《铭记百年辉煌历史,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党课报告。

 

 

 

党课围绕追寻中央纪律检查机构的历史沿革足迹牢记纪检监察机关的初心使命在学史立行中履好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岗位职责展开,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李铁刚强调,纪检监察机关是管党治党的政治机关,是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的专责机关,是我们党进行自我革命的重要力量。纪检监察机关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履行维护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执行情况,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的重大职责,坚决维护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正确性、人民性。

李铁钢强调,纪检监察干部在守护党的初心使命中发挥着重要而独特的作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必须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