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延寿县 >工作动态

国网黑龙江延寿县电业局有限公司:以问题为导向 转作风提素质

来源:延寿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7-09

分享:0

为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国网延寿电业公司纪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公司范围内开展“学党史、转作风、促振兴”活动,进一步促进公司党员干部员工作风持续向好,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以新时代新作风为党庆生。

国网延寿电业公司纪委组织全体干部员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省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围绕省委关于解决“六个能力”和市委“聚焦发展、聚焦改革、聚焦落实、聚焦服务四个方面提能力、补短板、强作风”的部署要求,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核心,开展专项自查自纠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聚焦服务中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紧盯慵懒散托、不落实、不研究等重点内容,查找并解决纪律松弛、工作懒散等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形成整改台账,责任落实到人,确保活动落地有声。

公司纪委领导表示,以“学党史、转作风、促振兴”为契机,把纪律作风建设作为提高行政效能、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力,着力打造懂规矩讲纪律、敢作为勇担当、讲效能、提水平的党员干部队伍,努力营造公平公正、高效便捷、诚信文明、开放包容的营商环境。(张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