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依兰县 >巡视巡察 >上级巡视巡察情况

市委第四巡察组深入江湾镇召开提级巡察反馈会议

来源: 依兰县纪委 发布时间:2023-03-09

分享:0

 近日,市委第四巡察组深入江湾镇召开专题会议,就巡视镇党委情况进行反馈。市委第四巡察组第四小组组长赵守天、副组长王洪立、联络员刘红玉, 县委巡察办主任郑添光出席会议,镇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15个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江湾镇党委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赵守天反馈江湾镇党委巡察情况,对镇党委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针对党建工作不够扎实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努力方向。江湾镇党委负责人对巡察组进驻江湾镇20天以来的巡察指导表示感谢,并强调巡察组反馈的意见、点出的问题、发现的不足,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全镇理清工作思路、统筹工作布局、务实工作作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此,镇党委将虚心接受、照单全收、立即整改。并保证将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制定整改“任务书、责任单、路线图和时间表”层层传导压力,推动整改工作走深走实。会上,江湾镇党委负责人代表镇党委郑重承诺,在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江湾镇有决心、有信心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瞄准目标,埋头苦干,高效落实,严格按照巡察组的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六个龙江”、打造“七个都市”,奋力谱写依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篇章贡献江湾力量,向市委巡察组和全镇党员干部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