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依兰县 >巡视巡察 >上级巡视巡察情况

哈尔滨市委提级乡(镇)督导组 来依兰检查指导提级巡察乡(镇)工作

来源: 依兰县纪委 发布时间:2020-12-26

分享:0

2020年9月24日,市委提级乡(镇)督导组一行5人来依兰县检查指导提级巡察乡(镇)工作,督导组组长樊庆军组织县委书记、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纪委书记等人召开了见面会,会上,樊庆军同志对市委提级巡察乡(镇)工件进行了说明,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明确了这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并对相关的事项提出了工作要求,县委书记陈宇辉同志对市委提级乡(镇)督导组来依兰县开展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依兰县委郑重表态:一是坚决贯彻巡视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二是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三是坚决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坦诚接受监督,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四是坚决认领巡察发现问题,坚持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

会后,督导组副组长舒金春、李冰与纪委、宣传部、公安局、审计局、信访局等单位的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谈话,要求各单位上报了相关乡(镇)的材料。并会见了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工作人员,对市委提级乡(镇)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