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依兰县 >巡视巡察 >上级巡视巡察情况

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公告

来源: 依兰县纪委 发布时间:2020-12-26

分享:0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四巡视组从2020年6月15日开始,对哈尔滨市依兰县开展为期50天的常规巡视。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第四巡视组主要受理县委和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以及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哈尔滨市依兰县委认真处理。

接访地址:依兰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光明街中段)

举报电话:0451-57225306(固定电话)  15846512556(移动电话)

受理日期:6月15日至7月31日

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时  下午13:30--17:00时

寄信地址:黑龙江省依兰县A287号邮政信箱省委第四巡视组收

邮政编码:154899

来信截止日期为7月26日

   

   (来源依兰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