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依兰县 >巡视巡察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委党校反馈会议召开

来源: 依兰县纪委 发布时间:2022-08-25

分享:0

    县委第一巡察组结束对县委党校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召开会议反馈巡察意见。

    会上,县委巡察办第一组组长薛宏哲客观评价了县委党校工作,严肃指出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和工作中的不足,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要求。

    县委党校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贾秀伟表示,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实事求是、客观中肯,提出的意见切合实际、全面准确,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对今后加强和改进党校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针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党校要深刻反思、剖析根源、制定措施、落实整改。党校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进一步增强“三个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的精神和要求上来,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全员参与、上下联动,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

    党校党支部强调,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对照意见和建议内容逐条细化整改方案,提出整改措施并认真落实,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在抓好集中整改的同时,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找准体制机制上的症结,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