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依兰县 >巡视巡察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县委巡察办开展“观廉政教育基地、扬廉洁巡察之风”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依兰县纪委 发布时间:2022-07-01

分享:0

为纪念建党101周年,7月1日,县委巡察办(组)“观廉政教育基地、扬廉洁巡察之风”为主题,组织全体巡察干部到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巡察干部认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在反腐倡廉建设上的成效和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长久不懈的反腐历程。聆听观看了一桩桩由于理想信念滑坡、个人私欲膨胀而导致腐化堕落、锒铛入狱的案例,揭示了腐败分子从领导干部蜕变为“阶下囚”的经历,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参观后,党员干部们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郑重的对党庄严承诺。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巡察干部深受震撼和警醒,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廉洁意识,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一名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巡察干部,为更好地发挥政治巡察“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加快推进依兰县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