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依兰县 >巡视巡察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十六届依兰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 依兰县纪委 发布时间:2020-12-26

分享:0

十六届依兰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10月9日召开。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兆力讲话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国胜宣布了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依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惠科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上级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巡察工作新形势新任务,特别是在推动保障依兰县经济发展方面,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突出政治监督,深化问题整改,确保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本轮巡察涉及8个单位党组织,既要开展上下联动专项巡察,还要对县直部门开展常规巡察,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各巡察组要紧扣“三个聚焦”,突出巡察重点、做到精准发力。

郭惠科强调,这次巡察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开展的巡察工作,各巡察组要带头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把疫情防控贯穿巡察全过程,确保万无一失。各巡察组长要增强风险意识,切实担负起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巡察工作第一责任,加强沟通联系。同时,各巡察组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加强自身建设,确保巡察工作规范有序高效推进。

(来源:依兰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