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依兰县 >巡视巡察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依兰县委第一巡察组赴宏克力镇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议

来源: 依兰县纪委 发布时间:2020-10-20

分享:0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的部署及要求,9月30日上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在宏克力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巡察宏克力镇党委情况反馈会议,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村党组织负责人、各站办所长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加庚同志宣读了反馈意见,要求镇党委要全面加强责任落实,做好重点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学、深入学,要领会精神实质,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并将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要全面加强纪律意识,严格落实制度约束,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监督责任”;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压实管党治党的责任,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全面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石成柱同志代表宏克力镇党委作表态发言,表示镇党委诚恳接受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及整改意见建议,全盘认领反馈问题,坚持问题导向,逐项落实整改措施。镇党委切实承担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定不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各项廉政规定,坚持以落实整改、促进工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自觉把巡察结果与日常工作融为一体,以问题整改的成效推动宏克力镇经济社会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