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依兰县 >其他 >规章制度

办公用品管理制度

来源: 依兰县纪委 发布时间:2020-10-15

分享:0

办公用品管理制度

1.办公用品指机关工作人员办公所需的消耗物品,如笔、本、纸张、墨粉、自动化办公设备的耗材等。

2.各室(办)需要办公用品时,每月5日前填写《办公用品申请单》(附件4),经分管领导同意后交办公室。办公室汇总后,本着“货比三家、质量第一、价格优惠”的原则,由办公室安排专人负责询价,询价结果报分管领导同意、常务副书记审核后进行采购。采购的办公用品由办公室专人验收登记后,按申请单发放,并做好发放记录。

3.各室(办)急需非日常办公用品,室(办)负责人填写《急需用品申请单》(附件5),经分管领导审批后,提交办公室。办公室经分管领导同意后,迅速采购,同时报常务副书记批准,按需求及时保障到位。

4.办公物品要严格遵守登记、入出库、发放等规定,及时核对帐物,做到准确无误。

5.电话机、U盘、移动硬盘等非消耗性用品出现故障时,由办公室专人鉴定可报废的,经办公室分管领导同意后可以以旧换新。

附件4:

办公用品申请单

申请部门

 

申请时间

 

使用时间

 

金  额

 

名称及数量

 

室主任意见

 

分管领导意见

 

主管领导意见

 

附件5:

急需用品申请单

申请部门

 

申请时间

 

使用时间

 

金  额

 

名称及数量

 

室主任意见

 

分管领导意见

 

主管领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