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依兰县 >其他 >规章制度

工作制度

来源: 依兰县纪委 发布时间:2020-10-15

分享:0

工作制度

1.机关各室(办)、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在纪委监委领导班子的领导下,按照各自职责,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落实工作责任。

2.机关各室(办)、派驻纪检监察组要顾全大局,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凡属纪委监委会议、书记办公会议研究决定的有关事项或领导批示交办的事项,必须在规定时限内完成。

3.全体工作人员要遵守作息时间,手机24小时开机,保持通讯畅通,严守工作纪律。

4.在岗工作期间,必须严格遵守委内各项规章制度。

5.带薪休假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由个人提出,各室(办)、派驻纪检监察组根据工作情况提出意见,书记审批后,报综合办公室备案;当年年休假一次性未休满的,另行安排补休。其他假期(包含婚假、产假等)按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6.单位安排节假日加班、值班后应安排补休。

7.综合办公室负责考勤登记,加强对机关干部职工遵守工作纪律情况的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