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依兰县 >其他 >工作信息

喜迎祖国母亲七十三周年华诞:依兰县纪委监委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

来源: 依兰县纪委 发布时间:2022-10-01

分享:0

    在祖国母亲七十三周年华诞来临之际,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激发纪检监察干部爱国热情,9月29日,依兰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委年轻干部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庆国庆活动。


    生在红旗下,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抹永不褪色的红。活动中,通过镜头定格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与党旗合影的精彩瞬间,记录下大家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展现了依兰县纪委监委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干部的党性意识,使大家牢记党员身份、永葆政治本色。



    全场人员以国旗为背景,用新颖的创意和独特的视角与国旗同框,在鲜红旗帜的映衬下,每个人都洋溢着自豪与喜悦,笑脸在国旗下绽放,在镜头中定格,庄严而温馨,共同为伟大祖国七十三周年华诞献礼。


    依兰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将团结一心、携手并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凝聚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磅礴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